拂言、

下次那里约

回家的时候坐在车上
知道林李大战结束了 李宗伟终于拿了金牌 超级丹惜败 其实好像知道他俩对战那么多次 输赢都很正常吧 啊但是说实话有点难过哈哈哈英雄相惜吧但是就是不是那么能释怀 就是这样成不了英雄吧hhhhhh
然后就想到好像这届奥运不是那么的 尽如人意吧 很多项目都 不过接下来的那些反思 改进 备战 再续辉煌的过程 可能我们能做的就只有支持
嗯国胖队keep住了 但是也不容易 背后很多事我们都看不到 不说其他 只一件事我就觉得
全身发麻 腿发软
我不知道打封闭是什么感觉 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经历吧
但是我能想象有针扎进骨头里什么感觉
我觉得会痛到 弹起来 狂奔 撞墙
什么都可能做出来 就是没有办法忍下去
继科儿说他打不动了
其实他也就28岁 年华正好
在其他行业还是年少有成的年纪啊
其他所有运动员都是吧
所以不管他们是退役还是继续
但愿在运动场上度过了十几二十个年岁的他们
未来都 能继续过可能不安逸 但是就是他们想要过的生活
我们 下次那里约

可能想到在骨头打针 痛麻了脑子
然后想到一堆有的没的 又很想说出来哈哈哈
有没有人看完啊😂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