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言、

约国粹呗

ooc肯定有 自己脑补的小段子啦 随意看看
----------------------
退役多年后,绝凶虎成了张大爷,破坏龙成了马大爷,许大蟒成了许大爷,嗯以此类推。
某天许大爷忽然发现他最小的小孙女不用他接送了,完成凑大七朵金花成就的许大爷忽然发现没事儿做了。老伴拉着小姐妹们这家八卦聊聊,那家闲事扯扯,忽然许大爷就想约约他那些大概缺了几颗牙的大爷们了。
“喂,是我,老许。那边狗儿还是老龙啊。”
“哎哟蟒大爷,你叫我啥?狗儿?”
“诶不是,獒哥,我这不是,大家那么久没见了,咱约出来唠唠?”
“哟呵,你老小子不用带孙子?”
“哎别提了,我小孙女儿都能自己上学了,我也能享享清福咯。”
“哈哈哈你这是空虚没事干,终于想起老兄弟了?”
“哎那不是这几年都没聚聚呢,几十年了不就你和龙哥过得清闲些。”

2016年张继科不负腰伤困扰,宣布退役,2018年马龙功成身退,让位给一众小将上阵。两人都没有留下做教练,刘指劝了两回。“刘指,我俩这,那啥,青春年华都献给乒乓球了。剩下的年岁,也拼拼别的事儿。”马龙这样说了,继科儿也没出声,只是牵起马龙的手,十指紧扣。刘指看着两人,张张嘴却没再说什么,最终也只是揉了揉两人的脸。这一黑一白的,还真是黑白一生配。
【我毕生所求,只有乒乓球和他。】

后来到世界周游几年,渐渐淡出公众视线。
父母的关不好过,但他们是谁?一个外面冷里面疯的藏獒,一个外面温里面狂的龙队。决定的事就不回头,到底是拼着在一起了。
国外低调完婚。家人,兄弟,师傅,他。这不就够了?

“诶行啊,叫上小胖,小博几个,咱约啥?”
“那必须国粹啊,咱好歹国胖队出来的是吧。”
“那行,再整些吃的,唠嗑唠嗑。”

“诶,杠一个,哈杠上胡!”
下了球桌,上了牌桌,张大爷表示都是国粹,他还是帝国的绝凶虎。
“龙,给我拍份黄瓜!”

生活嘛,不就是,几个兄弟,开台国粹,吃份拍黄瓜。
------------------------------------
哎脑洞就到这吧。
其实就是自己约了朋友然后吃了拍黄瓜,开心呗。

评论(3)

热度(20)